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人启事》今晚开播 李光洁陷“三角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6:29  新浪娱乐
text1 《寻人启事》海报
text2 贾青《寻人启事》剧照
text3 郝蕾李光洁
text4 李光洁

  新浪娱乐讯 由贾青、李光洁郝蕾领衔主演的都市生活剧《寻人启事》今晚(11月13日)将在陕西卫视、广东卫视同时开播(新浪大片将于明日同步上线)。郝蕾李光洁因戏结缘,尽管现在已经劳燕分飞,但这部充斥着二人真实情感的电视剧,依然让人感慨。这部戏除了郝李二人还汇集了贾青、李勤勤、章杰等诸多影视明星,熠熠生辉。

  草根青年寻父 爱情与正义交织

  《寻人启事》主要讲述了一个关于亲情、爱情和正义的寻父故事。李光洁在剧中一人挑战两个角色,既要演一个出身卑微的的草根青年“高原”,又要演一个富家公子哥儿“朗涛”。颠覆性的演技,也使得这部通俗大戏充满着大卖的看点。平民“高原”在寻父的征途中偶遇由贾青饰演的酒吧老板卓遥遥,并与卓遥遥之间发生了一段情事。同时也遇到了由郝蕾饰演的记者“韩雪曼”,阴差阳错地被众人误认为乾坤集团失踪的少东家。当韩雪曼满怀目的地介入了高原寻父的事件中时,她也介入了高原与卓遥遥的感情……

  贾青、李光洁、郝蕾深陷“三角恋”

  单纯善良的卓遥遥(贾青饰)爱上了为救姐姐性命来寻找生父的高原(李光洁饰),从此卓遥遥的生活重心发生了转变。她不仅帮助高原寻找生父,还帮助他照顾生病的姐姐。就当两人的感情看似理所当然的发展时,却因记者韩雪曼(郝蕾饰)的介入而发生变化,三个人深陷情感的纠葛中,不能自拔。而三人之间的关系将如何发展,三人的命运又该何去何从,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戏中谈情 戏外分道扬镳

  《寻人启事》是郝蕾、李光洁继《密令1949》后的首度合作。自两人开办工作室以来,来自四面八方的片约不断。戏里郝蕾与李光洁饰演的双胞胎哥弟有着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从两人戏里的眼神来看,充满火花。尽管二人现实生活中没有继续走下去,但是从这部戏中,还是能看出两人当年爱得很深的痕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