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鼎奖《潜伏》大获全胜 赵家班包揽乡村类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1:41  新京报

  本报太原讯 (实习生张静)昨晚,第四届华鼎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颁奖典礼在太原滨河体育中心举行。近代革命题材谍战剧《潜伏》凭借高收视及好口碑,以综合指数833.25稳居第一。赵本山领衔的“赵家班”夺得“乡村类最佳”。而小沈阳也以新电影《大笑江湖》主题曲为赵家班祝贺。

  孙红雷姚晨折桂男女主角

  高智商谍战剧《潜伏》的播出,不仅将谍战类影视剧推向了新的高峰,也令主演孙红雷、姚晨获得了最佳男女主角两大重要奖项。《潜伏》剧组成为最大赢家后,孙红雷坦言自己非常激动,并称与姚晨第一次同台获奖真的很幸福。值得一提的是,获得最佳男主角的孙红雷当晚获得一幅自己与父亲共同领奖场面的油画。心情大好的孙红雷笑言自己结婚姚晨一定会是必请的贵客。

  赵家班包揽“乡村类最佳”

  赵本山领衔的《乡村爱情》剧组获得了华鼎奖“乡村类最佳”。赵家班成员刘小光和于月仙分获乡村类最佳男女演员,刘小光是赵本山徒弟中出色的一个,他扮演的“赵四”以“抽搐搞笑”表演风格被观众熟知。于月仙凭借“谢大脚”一角获得了“乡村类最佳女演员”。而一贯低调的小沈阳获得了老百姓喜爱的影视明星特别奖。此外,小沈阳现场演唱自己新电影《大笑江湖》主题曲,庆贺赵家班的名利双收。

  ■ 获奖名单

  ●最佳男女主角:孙红雷 姚晨

  ●乡村类最佳男女主角:刘小光 于月仙

  ●都市类最佳男女主角:张嘉译 陈乔恩

  ●最佳导演:姜伟

  ●最佳电视剧:潜伏

  ●最佳传奇类题材类:神话

  ●最佳近代革命题材类:潜伏

  ●最佳都市题材类:媳妇的美好时代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