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华鼎奖上承诺兔年春晚还要带着徒弟上

  成都商报讯(记者 徐云霄) 昨晚,华鼎奖颁奖晚会在太原举行,共颁发了最佳导演奖、最佳男、女主角以及中国电视剧年度最杰出成就奖等奖项;此外,华鼎奖还特别颁发了“老百姓喜爱的影视明星”大奖。作为本届华鼎奖评审团新任主席,赵本山成为媒体重点关注的对象,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兔年春晚照上!

  采访赵本山要花40万?假的

  在颁奖活动开始前的红地毯上,赵本山吸引了所有记者的目光,春晚、新电影、前经纪人高大宽吸毒等都是大家关心的话题。昨晚出席活动的赵本山身着一身红衣,心情甚好,不时地与身旁的姜昆说笑。当记者问他今年是否带徒弟上春晚,赵本山大声说:“上,上。”不过在后来的采访中,赵本山表示,上春晚的题材他正在筹备,至于带哪个徒弟上还是要根据本子来定。当被问到高大宽吸毒被拘留事件时,赵本山说:“我在关注这个事情,我的回答都已经在网上体现了。”

  昨日还有消息称,采访赵本山要交40万元的采访费,对此,赵本山说:“谁说的啊?怎么会呢?这是你们编的吧!”

  蒋雯丽拍戏教书两不误

  刚刚当上了中戏老师的蒋雯丽昨晚获得“杰出成就奖”。眼下又当导演又当演员的蒋雯丽还有时间去教书育人吗?对于这件事,蒋雯丽表示自己下学期已经确定要去中戏上课,但是戏照拍,尽量做到拍戏上课两不误。蒋雯丽还透露,自己并不是挂名教师,中戏给自己规定了必须完成的课时。

  何润东大S主演的《泡沫之夏》今夏掀起了收视狂潮,而何润东也在很多场合表示十分欣赏大S。因此,何润东一出场便被媒体逮着狂问对“大小恋”的态度。“我当然是祝福啦,我们是十分要好的朋友,而且之前还有合作。”对于大S闪婚这件事,何润东也力挺朋友,“要是真正的爱情来了,我也会闪婚”。

  孙红雷姚晨双双获最佳主角

  昨晚华鼎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的36项荣誉一一颁发。电视剧《潜伏》再次大获全胜,孙红雷和姚晨分别获得了最佳男女主角二大重要奖项。剧中让人恨得牙痒痒的“李涯”的扮演者祖峰则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

  唐国强和蒋雯丽获得全场分量最重的“中国电视剧年度杰出成就奖”,唐国强一出场就显示了强大的“领袖”风范,他表示这是自己人生最重要的荣誉,因为是老百姓选出来的,并感谢观众对自己的认可。

  华鼎电视剧人物类奖项有25个,其中赵家班成员刘小光和于月仙分获乡村类最佳男女演员,而一贯低调的小沈阳获得了老百姓喜爱的影视明星特别奖,可见赵家班的魅力在观众心里的特殊位置。

  此番华鼎奖还特别设置了“最佳编剧”奖,而王丽萍则幸运地斩获了这一大奖,同样,她的作品《媳妇的美好时代》也获得了“都市类最佳电视剧”奖项,可谓“双丰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