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鼎电视奖孙红雷姚晨分获最佳男女主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4: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13日)晚上,华鼎奖电视剧最受观众满意调查颁奖典礼在太原举行。最终,孙红雷姚晨凭借《潜伏》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项,成为最大赢家。而最具分量的“中国电视剧年度杰出成就奖”分别授予了唐国强蒋雯丽

视频:华鼎电视奖孙红雷姚晨分获最佳男女主角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粉丝送油画大礼 孙红雷几度哽咽

  在当晚颁奖典礼上,赵本山小沈阳、唐国强、蒋雯丽、孙红雷、姚晨、何润东陈乔恩等明星齐现身。当主持人宣布颁发“最佳男主角”大奖的时候,一位孙红雷的粉丝献上了一份特殊的大礼。这位粉丝曾参加了第三届华鼎之夜演艺名人颁奖典礼,当时,孙红雷携父亲一同领奖的画面让他深受感动,于是他下定决心制作了这份大礼,要在下次颁奖晚会上献给他最喜爱的孙红雷。时隔六个月,孙红雷又成功当选“华鼎电视剧最佳男主角”,这位粉丝终于将要完成自己的心愿。这份礼物是一幅120cm长、100cm高的油画,主题是那次颁奖仪式中孙红雷与父亲一同领奖的场面,惟妙惟肖地展现了当时的温情画面。孙红雷也非常激动,几度哽咽对粉丝和所有支持他的观众表示感谢并深深地鞠躬。

  《潜伏》成最大赢家 《走西口》获最佳电视

  孙红雷、姚晨凭借电视剧《潜伏》获得了最佳男女主角二大重要奖项。此外,剧中让人恨得牙痒痒的“李涯”的扮演者祖峰,也获得了最佳男配角。至此,《潜伏》成为最大赢家,包揽三项大奖。以山西人走西口为主题的电视剧《走西口》,在央视热播以来广受好评,此次也成功摘得华鼎“最佳电视剧”桂冠。

  对于华鼎奖来说,“老百姓最喜爱的影视明星”是一个特别的奖项,它包含了老百姓对明星的喜爱和认可。白冰车永莉富大龙高宝宝姜武金巧巧刘小锋、马以、沙溢石爻王雅捷、小沈阳、顔丙燕、姚芊羽、张光北、范冰冰、海青、陈道明潘粤明蔡明20位演员获得了这一特别大奖。

  赵家班包揽乡村类最佳 唐国强蒋雯丽获杰出奖

  在昨晚颁奖礼上,电视剧最佳导演奖被张黎捧走,这位摄像出身的导演的作品兼具深刻的思想性。凭借革命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张黎得到了观众的广泛认可。当晚唐国强和蒋雯丽同时获得全场分量最重的“中国电视剧年度杰出成就奖”,在获奖感言中唐国强表示,这是自己人生最重要的荣誉,因为是老百姓选出来的,并感谢观众对自己的认可。

  华鼎电视剧人物类奖项有25个,其中赵家班成员刘小光和于月仙分获乡村类最佳男女演员,刘小光是赵本山徒弟中出色的一个,他扮演的“赵四”深入人心,特有的“抽搐搞笑”表演风格和“翻筋斗”等本领,被许多观众熟知。而于月仙凭借“谢大脚”一角获得了“乡村类最佳女演员”。而一贯低调的小沈阳获得了老百姓喜爱的影视明星特别奖。

  《媳妇的美好时代2》筹备中 李光洁称为河南人争光

  打破了以往电视剧颁奖只为导演和演员颁奖,华鼎电视剧设置了“最佳编剧”奖。而王丽萍斩获了这一大奖,同样,她的作品《媳妇的美好时代》也获得了“都市类最佳电视剧”奖项,可谓“双丰收”。王丽萍表示,作为编剧首要的还是把剧本写好,感谢观众对她成绩的认可,希望以后能写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并同时透露,《媳妇2》正在筹备中,暂时演员还没有定。

  不久前,郝蕾微博(http://t.sina.com.cn)中爆粗口骂河南人引起网友关注,而巧合的是,她的前夫李光洁就是河南人。在当晚颁奖典礼上,李光洁获得了“偶像类最佳演员”,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李光洁表示,自己终于可以跟爸妈说,自己也算是偶像演员了,并宣称自己终于为河南人争光了。王少文/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