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小青斩获华鼎最佳女演员奖 演技精湛实至名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3:42  新浪娱乐
text1 左小青开心获奖

  新浪娱乐讯 昨晚,华鼎奖电视剧最受观众满意调查颁奖典礼在山西太原隆重举行,“氧气美女”左小青凭借在《大约在冬季》中的出色演出,斩获偶像励志题材类最佳女演员,左小青凭借其独特清新的气质和绝佳的演技获此殊荣可谓是实质名归。

  历届都众星云集的“华鼎奖”在中国民间评选中具有无可争议的权威性,是中国最受瞩目的口碑奖,是集演艺名人公众形象、电视剧、电影于一身的观众满意度调查平台,在老百姓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大约在冬季》是央八热播的精品励志剧集,在剧中左小青饰演的女主角艾雪,在事业和爱情上都遇到了种种的磨难和挫折,但她依然积极面对生活,顽强坚持努力的精神感染了每一个喜欢该剧、喜欢艾雪的观众。

  在当今众星璀璨的影视演员中,左小青无疑是一位有着十足个人魅力的女演员,其清新纯美的外型和精湛动人的演技一直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一直好戏联播的左小青,今年就有多部挑梁主演的佳作在央视播出,无论是《金凤花开》中纯洁质朴白族姑娘李金凤,还是《家常菜》中有着执着信仰的文惠,左小青塑造的每一个荧幕形象都鲜活于观众的心中。在昨晚的颁奖盛典上,对于获得观众给予的殊荣,左小青表示:“我会把观众给予的这份肯定化作自己的动力,会努力演好每一个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