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鼎奖星光熠熠绚丽落幕 王静获最佳女配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4:06  新浪娱乐
text1 王静上台领奖

  新浪娱乐讯 由天下英才传媒主办的“华鼎奖”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颁奖晚会,11月13日晚在山西太原举行。华鼎奖素有老百姓口碑,真实公正的评选出百姓心目中最有分量的明星。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共设36项荣誉,其中10个类别的电视剧中,所有奖项均花落有主。

  来自海政电视艺术中心的知名演员王静,在当晚也走上舞台,获颁“最佳女配角”奖。当晚的“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分别是孙红雷和姚晨。

  王静在多年的演艺生涯中,塑造了很多脍炙人口的影视角色,《英雄虎胆》中的李月桂、《国家公诉》中的周秀丽、《走西口》中的淑贞、《狄仁杰前传》中的武则天和《故梦》中的陆夫人,以及前段时间央八黄金剧场热播的《大路朝天》中的海归南妮,各种时期、正反面各种类型的人物,在荧屏上充分展示了王静的多面性和极强的人物塑造能力。她大气高贵又不失典雅,在中国影视圈的中年演员中,“平民型”的女演员不少,但像王静这样类型的不多,而像她这样作品不断活跃于荧屏的更是凤毛麟角。王静表示感谢华鼎奖也就是观众给予自己的肯定,《走西口》就是在山西拍摄,如今能够回到山西领到这个颇具分量的奖项,很开心,也很受鼓励。她目前刚刚结束在黑龙江拍摄的平民电视剧《大院总管》,拿完奖就直飞昆明参加下一部戏《母子连心》的拍摄,会用更加出色的演出回报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