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努力成正果 获华鼎最佳跨界艺人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5:30  新浪娱乐
text1 何润东和胡歌
text2 何润东和老师合照
text3 获华鼎最佳跨界艺人大奖
text4 何润东现身华鼎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何润东受邀出席华人满意度调查即华鼎奖颁奖盛典,凭借四年一磨的畅销专辑《完美情人》,口碑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以及新版《三国》《泡沫之夏》、《美女如云》等多部热播剧集里完美多元化演出,人气迅速高涨,众望所归,一举夺得最佳跨界飞越艺人大奖。 

  今年是何润东丰收年,不仅有多部电影电视剧受到业内专业人士首肯,更因为猛烈的上升势头与时尚的外形条件,备受高端品牌青睐,观众不仅从他的作品里认识了不一样的何润东,也从铺天盖地的广告里看到了属于何润东的品质与时尚。

  后台拜谢老版吕布张光北老师 杨家将与六郎胡歌共拿奖

  华鼎奖颁奖前何润东就得知张光北老师将会出席,很兴奋的说,我一定要去拜见一下,很感谢他对我的指导,给了我演吕布的灵感。下车后,何润东很快的走进了休息间,搜寻张老师的身影,找到后很谦虚的和老师说,张老师我能与你合影吗?张老师一眼就认出何润东,连声说了好几个演得好。“你演的吕布我看了,知道你是ABC能把中国的历史人物诠释的这么好很不容易,继续加油。”后台peter也遇见了自己的“弟弟”杨六郎胡歌,而后他们双双拿奖后,同是杨家将的陈龙彭于晏都在微薄上祝贺,可见兄弟情深。

  为塑造角色竭尽所能真诚服务 少爷校服掀起泡沫旋风

  为了角色,不得不说何润东是经历了一次痛苦的蜕变。处女座的何润东属于天生的完美派、典型的拍起戏来不要命,面对困难他只是一次一次的咬紧牙关克服,于是就有了《卧虎藏龙》里冻伤五根脚趾;《断肠剑》里两度受伤入院,为了演好吕布这一中国著名的历史人物,他潜心研究相关书籍并向相关学术专家请教,才有后来丰满了大众对吕布有用无谋的片面认知,,演出了一个痴情、率性的吕布,也被各种年轻粉丝追捧为史上最帅吕布。《泡沫之夏》是何润东第一次担任电视剧制作人,为了打造出奢华、绚丽的感觉,他奉献出了自己的保时捷跑车。由于近景拍摄会刮花车子,再加上人物设定上欧辰又比较喜欢漂移,结果在拍摄结束后,他的车子已经惨不忍睹。这一次的颁奖典礼,peter穿上了在《泡沫之夏》中圣辉学院的校服来领奖,又一次掀起了泡沫的风潮,现场的观众和媒体都称呼他为少爷,现在长长的头发配合这一身装扮更显得英气十足,他在台上领奖时感谢评委和观众,能把这个最佳跨界飞跃艺人奖给到他,对他第一次当制作人的肯定,将来会挑战更多的领域,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何润东。

  业界频频首肯 品牌争相追逐

  正是基于何润东对工作近似于苛刻完美的要求,十年磨一剑,正是有了前几年的努力和认真耕耘,现在的何润东才会给我们一个如此华丽的转身。年底业内各类评选总结陆续开展,何润东几乎囊括所有单位评定提名,BQ年度红人,MTV音乐大奖,东南劲爆音乐年度男歌手等等。 2010年对于何润东来说是个如此特殊的一年,业内的频繁褒奖对何润东不光是鼓励,更加使得何润东成为各高端品牌争相追逐的宠儿,大家看到了他更多更成熟和品质的演出和表现,最具号召力男演员不仅代表投入与真诚出演态度,更是一种领袖群伦的气势。

  颁奖典礼当记者问及何润东的近况时,何润东坦言自己最近正在准备《大闹天宫》的拍摄。除了有拜师傅学武锻炼身体之外,为了更好的塑造二郎神这个角色,他现在正在国学大师的指导下潜心学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