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秋祭》象山热拍 杨恭如演角色反差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23:20  新浪娱乐
text1 何冰
text2 罗嘉良
text3 杨恭如

  新浪娱乐讯 由张浩岚、刘国楠执导,何冰罗嘉良鲍国安马德钟杨恭如主演的30集大型历史剧《春秋祭》近日在象山影视城热拍。据介绍,作为央视锁定剧目,《春秋祭》将于12月10日杀青,明年与观众见面。在这部男人剧中杨恭如扮演的角色可谓“万绿丛中一点红”,采访中杨恭如透露这个角色挑战颇大,因为是个跟以前饰演角色反差很大、心计很重的女人。

  《春秋祭》以春秋时期忠孝名士介子推的忠孝故事延伸展开,描写春秋时期骊姬之乱,晋文公亡命天涯,后在秦国的帮助下回到晋国平定叛乱,并成为一代明君。剧中主人公介子推由何冰扮演,罗嘉良饰演戏份最多的春秋五霸晋文公重耳。在这个被称为男人剧的大戏中,仅有杨恭如一朵红花,她将扮演骊姬。采访中杨恭如表示这个角色对她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这个角色是个心计很重的女人,跟我以前演的角色反差很大。”

  何冰在剧中的戏份过半,每天拍完戏他们几个主演就会聚在一起喝喝小酒,他说这个剧组是“空前的团结”。何冰说:“你不知道对手会怎么发挥,往往会有惊喜,感觉也就来了。”

  因为娶了位内地的贤内助,罗嘉良的普通话越来越标准,剧中所有对白都是用普通话完成。不过罗嘉良还是表示记台词会比较麻烦,因为有很多古文要背。罗嘉良此次饰演的重耳有很多出彩的重头戏,其中有一场戏是为了讨好齐桓公,重耳要穿着女人衣服“反串”,剧组特意按照罗嘉良的身形制作了一套色彩艳丽的女装。“吊带、低胸,一穿上就有感觉了。”罗嘉良对于自己这次“突破”直言不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