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称一定上春晚 勉励徒弟:人人都是小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6:06  东方早报[ 微博 ]
text1 赵本山

  实习生 卜晴  

  “华鼎奖2010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前晚在山西太原举行,这次华鼎奖评委会主席赵本山聚焦了众多目光。赵本山最近话题不断,先是前任经纪人爆出吸毒事件,后是开通微博为朱军崔永元当“和事佬”,还有兔年央视春节晚会的筹备情况。面对种种话题,赵本山一一回应,他透露已经着手准备春晚的小品,依然是“老带新”的模式,不过是否与崔永元合作,赵本山继续卖关子。

  此次评奖中,《潜伏》成为大赢家,除了获得最佳电视剧以外,男女主角孙红雷姚晨分别荣获华鼎奖观众最满意男、女主角奖。

  赵本山不否认

  与崔永元合作

  即便是在华鼎奖的颁奖舞台,即便是以评委身份出席,但当人们一看到赵本山,脑海中仍旧跳出“春晚”两个字。继今年春晚赵本山表示台词说得多有点犯晕后,赵本山的身体状况一直令人担忧,观众们也很担心本山老师可能会将春晚小品的“接力棒”传给徒弟。

  “去,会去,现在已经在着手准备了。”赵本山表示已经通过多种渠道收集好的创意,只是因为他与春晚签订了“保密协议”,所以暂时不方便透露太多细节,但他透露依然以带新人为主。众多徒弟中谁会有幸被赵本山选中呢?“这个真没定好,因为本子还没定,总之要选最合适的。”赵本山表示,不会因为哪个徒弟的人气更高就选谁上春晚,要选最合适的。

  既然“老带新”的模式确定,那“赵家班”的师兄弟们是否会因春晚而激烈竞争?赵本山的爱徒刘小光表示,没有所谓的竞争,“决定权在师父手上,一切听师父的安排。”虽然已经有了“小沈阳”这样成功的先例在前,但赵本山并没有给徒弟们施压,反而以“人人都是小沈阳”勉励徒弟们。至于外传明年春晚赵本山将与崔永元合作,赵本山不予证实,但是也没有否认,只说了一句:“很快大家就会知道!”

  孙红雷表示并未结婚

  孙红雷是前晚最后抵达颁奖礼现场的,也是人气最高的。事实上,这已是孙红雷连续三次获得“华鼎奖”了,主持人崔永元不禁调侃他是“华鼎钉子户”。对于外界传孙红雷已经在10月秘密结婚,甚至传出王小丫是其婚礼主持,孙红雷在获奖后立刻澄清:“我告诉大家我没有结婚,我觉得这个事没什么大不了的,但网上这么说,我不知道他想干什么。”此时姚晨插话说:“媒体也还问我了,我说这么大事,我怎么不知道呢?”孙红雷接着道:“你们问姚晨就行,如果我结婚她必须得来的。”

  此次华鼎奖对姚晨来说可谓双喜临门,不仅她自己凭借《潜伏》夺得“最佳女主角”,老公凌潇肃也入围了“偶像励志类最佳男演员”。身为“微博女王”的姚晨没有在微博上恭喜自己,倒是为没能得奖的凌潇肃“洒花”,“个人认为,虽然没获奖,他也是当之无愧的偶像实力派。”骆俊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