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鬼鬼成绝配 《画皮》影迷力挺庞勇移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1: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寒流侵袭,正在横店拍摄的魔幻爱情剧《画皮》却不畏严寒,众主创们都在为月末按时杀青而忙碌工作。好在寒风四起的拍摄现场有李宗翰和“鬼鬼”吴映洁两个活宝每日上演浪漫大戏,轻松欢快的气氛给整个剧组带来幸福暖意。而随着杀青在即,很多《画皮》影迷也纷纷向剧组致意,力挺李宗翰饰演的庞勇能情归夏冰,弥补电影片尾未能交代的遗憾。

  随着陈嘉上监制、高林豹执导的电视剧《画皮》宣布临近杀青,剧中众主角的感情结局也愈发成为关注焦点,其中庞勇、夏冰与佩蓉之间的情感选择尤其引人热议。电影版《画皮》中,陈嘉上导演在结尾处为庞勇留了一个开放式的结局,并没有明确交代庞勇是否情归夏冰。有网友表示:“虽然大家有很多种猜测,但我还是最希望能亲眼看到他们二人的完美结局,但愿我的希望可以在电视剧中实现。”

  近日“庞勇”李宗翰的微博(http://t.sina.com.cn)意外给了很多影迷希望,他多次在提到“庞勇”的感情时,言语间都透露出对旧爱“佩蓉”的释怀和对欢喜冤家“夏冰”的宠爱。李宗翰说:“一直觉得佩蓉和庞勇是相爱的,但这种从小青梅竹马长大的爱到后来就变成了一种亲情一种习惯…”很多影迷留言表示,力挺痴情的庞勇和可爱的夏冰开始一段新感情。有网友说:“庞勇和佩蓉是属于两小无猜的感情,更接近亲情,会有习惯性的保护和依赖。而庞勇和夏冰,则是在共同的相处中产生的火花,这样的情感或许才更接近真正的爱情。”也有网友有理有据地分析说:“庞勇和佩蓉中间会永远夹着一个人,相见不如怀念,夏冰才是完美结局。”而李宗翰表示,庞勇是一个爱得深也爱得真的男人,虽然之前也演过不少痴情的男人,甚至有像《剑雨》中陆竹那样可以为了心爱的女人死去,但庞勇却是爱得细腻、让人心疼的一个。微博上是自己拍戏这几个月的爱情感悟,有些事情是要投入进去才能明白的,比如我对青梅竹马的重新理解。但这可并不代表就是《画皮》的结局,最后几个主角之间的感情如何,大家还是等到播出时再一探究竟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