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十年代》热播 夏雨:从小就有段玉刚个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2:11  新浪娱乐
text1 《我们的八十年代》海报
text2 夏雨、左小青剧照

  新浪娱乐讯 “怀旧第一温情剧”《我们的八十年代》已经于14日在广西、河北、重庆三大卫视黄金时段播出。这是继在北京、哈尔滨等影视频道创下收视高峰的二次播映,火爆程度再掀“八十年代”风潮。剧中主要演员和故事情节再次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夏雨在剧中的“潮装”打扮令时尚界掀起一股怀旧之风。

  “时髦”青工惹人爱

  《我们的八十年代》是一部怀旧题材电视剧,故事发生的背景是八十年代改革开放初期,人们提倡艰苦朴素的时代,黑白灰蓝的装扮成为那个时代的特色。在剧中,夏雨饰演的段玉刚,外表痞气,爱打架,但又重情重义,是工友们的精神领袖。而段玉刚的装扮正是迎合了他的个性,戴蛤蟆镜,穿喇叭裤,在工厂里是最时髦的人。夏雨坦言,段玉刚这一角色是个非常有凝聚力的领头羊式的人物,与众不同的穿戴方式最能表现自己,也许真是因为这种气质特别吸引女孩子。

  童年夏雨有“段玉刚”个性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我们的八十年代》,夏雨很高兴地分享了他的童年趣事,坦言自己小时候有“段玉刚”的个性。小时候的夏雨和玩伴们很善于自娱自乐,在物质相对贫乏的年代,当时没有什么玩具,几个小伙伴会聚在一起弹玻璃球、拍烟牌,还会把掺尿的“地雷”当“陷阱”,有时大人路过不幸中招,自己和玩伴们就会立刻跑掉。调皮捣蛋的性格跟剧中的段玉刚很像。段玉刚痞气十足,经常出头打架,但为人却很正派,总是为别人受伤,所以深受大家爱戴。(王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