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永莉华鼎奖折桂 获百姓最喜爱女演员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4:07  新浪娱乐
text1 车永莉获奖
text2 车永莉手捧奖杯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鼎奖电视剧最受观众满意调查颁奖典礼在山西太原举行。金英马演员车永莉凭借《闯关东2》当中的“翠玉”一角,斩获“华鼎奖2010老百姓最喜爱的女演员奖”。

  据介绍,华鼎奖是第一个老百姓口碑奖,第一个最公正、最权威、最大众化、以群众为根基,以观众评分为基础,组委会通过对网络投票、短信投票统计的层层筛选,最终车永莉捧得“老百姓最喜爱的女演员奖”。车永莉在《闯关东2》所饰演的“翠玉”形象,因借着出色的演技,得到了广大电视剧观众的喜爱,此次得奖可谓名至所归。获奖后车永莉表示:此次获得“老百姓最喜爱的女演员奖”十分的激动,很感谢观众对于自己的支持,同时此次获奖更让自己有一种使命感,会让自己更加努力,用更好的影视作品回馈大家。

  近期,车永莉片约不断,不久前杀青的电视剧《绞杀1943》正在后期阶段,不就将与观众见面。近期,车永莉正在拍摄电视剧《暗红1936》,该片汇集了刘佩琦、王学兵等实力派演员。年底车永莉还将入组《红军东征》剧组,与老戏骨张铁林搭档,在剧中出演重要女性角色“贺子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