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云翔《晚婚》受肯定 三大攻心战引领追女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4:11  新浪娱乐
text1 高云翔写真

  新浪娱乐讯 海润新作《晚婚》BTV2完美收官,几位剩女均有内心归宿成为该剧最温暖的结局。内地当红性感型男高云翔因在剧中的出彩演绎博得业内人士及诸多观众一致好评,娴熟演技加上极强塑造力倍受肯定。剧中由他饰演的男主角耿强对大龄剩女李曼娟(陈蓉饰演)的三大“攻心战”也一夜成为时下追女风向标,引领追爱热潮。

  攻略一——鲜花攻势

  从古至今相信没有不爱鲜花的女人,尤其是当你成为大龄剩女时就应该更加渴望爱慕者送来富有浪漫情调的一束火红玫瑰吧。《晚婚》中高云翔饰演的耿强便把握这一亘古不变的招数,甚至把花送到了李曼娟话剧演出的现场,造成了人人皆知(两人恋爱)的事实,本想追求李曼娟的一位领导见此状便及时收手,为耿强的追爱之旅减少了不少麻烦。

  攻略二——假意偶遇

  该剧中经常会出现这样的一些场景:当李曼娟受挫或是心情不好时,观众便会看到耿强开着他的吉普与李曼娟不期而遇。偶然也好,导演精心设计也罢,总之这一条绝对可以算得上追求女孩的绝佳技巧。假意的偶遇会让两人心里发出“原来我们还挺有缘分”的OS,在女孩不开心时这样的偶遇足以让追爱过程事半功倍。

  攻略三——搅合相亲

  《晚婚》中高云翔饰演的耿强看起来大大咧咧,可是在追求李曼娟的过程中便会发现“这个小子很有两下子”,那就是他竟然数次搅黄李曼娟的相亲美事。高云翔在剧中便担当了这样一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士,在李曼娟与别人相亲时他总会在现场装出一副亲密状,造成假象让对手未战即退。

  在现实中,做到这一点的确需要极大的勇气,不是所有男孩都敢做到多次在心仪女孩与别人相亲时插上一脚的。《晚婚》中高云翔的做法倒是提醒了大家“想要追到你喜欢的女孩,就请先把男人的面子放一边吧,否则当好女孩成为别人女友时,你也只有捶胸顿足的份儿了。”(文/海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