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宅》北京台热播 秦岚郑佩佩上演婆媳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5:23  新浪娱乐
text1 郑佩佩秦岚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秦岚主演的年代大戏《深宅》登陆北京卫视文艺频道,并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在这部年代悬疑大戏中,秦岚饰演的“白玉兰”不仅深陷感情纠葛,更与戏中饰演婆婆的郑佩佩针锋相对,上演了一幕年代版的“婆媳大战”。

  《深宅》由香港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实力演员郑佩佩、秦岚、林文龙主演。该剧以深宅老院下的宝藏为线,讲述郑佩佩饰演的恶毒母亲硬生拆散儿子“林文龙”同有孕在身的“秦岚”之间的爱情。郑佩佩首次挑战反派角色,跟戏中的儿媳“秦岚”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戏中,郑佩佩饰演的婆婆为了宝藏不惜拿儿子的幸福做赌注,对自己的儿媳更狠下毒手,不仅拆散了儿子的爱情,更将孙子送走。秦岚饰演的儿媳则忍辱负重,在经历了母亲去世,爱人离散,妹妹失踪,骨肉分离一系列打击后,仍然义无反顾的踏上了寻子之路,重入深宅,跟婆婆斗智斗勇,周旋到底。

  “武侠皇后”郑佩佩此次挑战恶毒母亲一角可谓杀气尽显,连秦岚都表示,跟郑佩佩对戏都能明显感觉到“杀气”,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但她也表示,虽然戏里针锋相对,斗智斗勇,戏外的郑佩佩是位随和的长辈,每天不管开工多早,都会坚持锻炼身体,而且从来都不会迟到,她身上的很多习惯和优点都值得年轻演员学习,跟这样德艺双馨的老戏骨搭档对自己来说,受益匪浅。

  据悉,在之前地方台播出,《深宅》一路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也正是因为看好其收视前景,近期多家卫视买断上星播出权,近期青海卫视等多家卫视将首轮上星播出该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