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十年代》三星联播 左小青打动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5:28  新浪娱乐
text1 左小青和夏雨联袂主演
text2 左小青气质纯美如清泉

  新浪娱乐讯 昨日,温情怀旧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登陆重庆、广西、河北三家卫视同时播出,这部曾在地面播出时收视超过《潜伏》的电视剧此次覆盖全国,掀起了一轮现代人重温八十年代代“纯爱”的风潮,主演左小青在该剧中如清泉般的纯美气质将再次打动观众。

  《我们的八十年代》以改革开放为时代背景,围绕着夏雨和左小青饰演的主人公的爱情主线展开,演绎了一群青工的青葱岁月。剧中夏雨饰演的青工段玉刚和左小青饰演的大学毕业生满晓星,二人拥有截然不同的背景,在那个讲究“出身”的年代,二人却突破世俗轰轰烈烈的相爱,而正是这种超越阶级观念的纯粹的爱感动了那代人,过程中来自各方的压力最终消退。

  左小青在这部剧中扮演的满晓星是位家庭条件优越的大学生,有时披着一头瀑布长发,有时梳着长麻花辫的她被工友赞为“大山里的一股清泉”,来到工厂后,成了众人眼中的“林妹妹”。在之前的地面播出时,就有观众表示,不看《我们的八十年代》中的左小青,真是不知清纯方为何物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