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歌华鼎奖折桂 人气小生实力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5:41  新浪娱乐
text1 胡歌华鼎将获得传奇类电视剧最佳男演员
text2 胡歌在电影《辛亥革命》中饰演林觉民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华鼎奖”(即“2010年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日前在山西太原隆重揭晓,人气小生胡歌凭借《仙剑奇侠传三》、《神话》两部火爆荧屏的大戏入围,最终荣获华鼎奖传奇类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

  华鼎奖是第一个老百姓口碑奖,同时也是最公正、最权威、最大众化、以群众为根基的奖项,历来获奖者均是百姓心目中真正有分量的业界佼佼者。胡歌作为年轻一辈中难得的人气与实力均十分优异的演员,此次荣获代表百姓口碑的华鼎殊荣,他则谦逊表示,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自己仍将会继续续写好传奇。

  自《仙剑奇侠传一》开始,胡歌近五年来为观众带来多部优秀电视作品,网络人气火爆的同时,更成为新的荧屏收视保证。此次不仅自己获得最佳男演员,其所主演的剧集《神话》同样斩获最佳传奇类题材奖项,而火爆荧屏、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同样也入围奖项,剧中两位女主角也均凭该剧被提名最佳传奇类女主角。仙剑神话,影响深远,正如同华鼎奖给予胡歌的评价:“……如果是一种兵器,他一定是最锋利的那种;如果是一个故事,一定是最传奇的内容;通过李逍遥横空出世,胡歌叙写演艺神话。”

  值得一提的是,胡歌虽是人气火爆的当红小生,但如今观其戏路,走的却是拼实力的稳妥路线,带给观众更多惊喜。主旋律大戏《香格里拉》、献礼大片《辛亥革命》等多部作品更显实力。戏路开阔、前景大好的胡歌,再加上本人谦逊、敬业的态度,业界均十分看好这个还挺年轻却已积攒颇多的后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