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热拍《画皮》坚持做自己 做人演戏都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6:05  新浪娱乐
text1 李宗翰《画皮》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魔幻爱情武侠剧《画皮》杀青在即,李宗翰、凌霄肃、陈怡蓉薛凯琪、吴映洁正在进行最后的紧张拍摄。接棒甄子丹出演庞勇的李宗翰,在剧中一改往日儒雅形象,突破自我、文武并用,将武打天赋与多年沉淀的文戏技艺刚柔并济,塑造出崭新的庞勇。锤炼演技之余,一向低调行事的他始终坚持做自己,“人缘要比演戏更重要”。

  作为《画皮》电视剧版男主角,黑白连轴转的李宗翰,几乎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到了角色塑造上。敬业认真的他,在现场努力营造融洽的工作环境,与剧组各行当同事相处融洽,剧组成员无论年龄大小都亲切地叫他一声“宗翰哥”。在宾馆驻地休息时间,李宗翰已做好拍摄功课,在拍戏间隙,李宗翰常和灯光、司机一起闲话家常,剧组师傅们孩子上学参加歌咏比赛夺得第二名、当年结婚拜天地的礼数等等生活细节,都乐意与李宗翰一起分享。

  作为演员来说,从某种角度就是研究人性并以不同形式表达的职业,演员身边的一个个人就是一本本书,与人聊天或者开卷阅读都是终身学习的要素之一。喜欢和摄制组工作人员打成一片的李宗翰坦言:“剧组的生活是非人的生活,体会了这样的生活才能明白一般人是吃不了这个苦的。所有工作人员都非常辛苦,所以作为演员一定要懂得尊重他们。”

  《画皮》即将杀青,李宗翰对于这个融洽的大家庭依依不舍,除了与陈怡蓉、薛凯琪、鬼鬼吴映洁、凌潇肃几位主演的默契合作外,更对剧组从上到下的认真与团结所感动和留恋。

  除了娴熟演技、可塑性强的职业素养得到大家认可外,圈内好人缘更为李宗翰赢得众多朋友的大力推荐。在《画皮》电视版杀青后,他即将赶赴国外拍摄新作,据悉此次是再获港台名导垂青。(文/Z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