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依托》热拍 杨立新李颖默契演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7:07  新浪娱乐
text1 杨立新、李颖在剧中扮演夫妻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医改大戏《生死依托》正在紧张拍摄中。该片聚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其中有我们所熟知的著名演员杨立新、杨梅、李梦男、严晓频、迟志强等等。而此次,有着老戏骨之称的杨立新,与演了众多富贵气质女角色的李颖,在剧中搭档演夫妻。

  据了解,杨立新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年龄跨度较大的角色,无论是年轻时上山下乡的知青,还是中年事业有成的医院院长,杨立新都把握得很到位。他表示,对每个演员来说怎样完美的诠释一个角色,是很重要的,而这次所饰演这个角色,自己在演之前就看了好几遍剧本,从他的人生经历中已获得了很多灵感。再加上自己的年龄,本身已有了很多阅历与经验的积累,所以很容易就能理解剧中人物的情感。

  而在剧中饰演杨立新妻子的李颖,则在多部电视剧中饰演的都是比较高贵气质型的角色,这次在剧中同样要饰演年龄跨度较大角色的她,不仅要把年轻时的灵动演得讨巧,更要将一个中年女性的高贵气质演得恰到好处。不过这对于她来说,后者绝对没有难度。但是要怎样演好年轻时的感觉,需要慢慢体味,她说这个角色跳出了以往自己固有的荧屏形象,很有颠覆性,不仅有年轻时的单纯,又有中年时的韵味,所以相信能给观众带来一定的惊喜。

  在戏中,两人总会有些分歧,不过戏外,两人却是很聊得来。拍摄间隙,两人总会在一起磨台词,以达到最理想的效果。因此,两人的戏拍起来总是很轻松,很有默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