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的供词》大结局 女一号张歆艺交完美答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7:15  新浪娱乐
text1 张歆艺饰演苏菲

  新浪娱乐讯 日前,北京影视频道播出的另类谍战大戏《苏菲的供词》已完美谢幕,女主人公苏菲的扮演者,青年演员张歆艺也随着该片的收视高潮,走进千家万户,让观众印象深刻。电视剧《苏菲的供词》为观众打造一部新颖而又好看的谍战剧。

  《苏菲的供词》将整个故事通过女主人公苏菲的回忆铺陈开来。在剧中,苏菲是一个命运悲苦的未婚妈妈,被间谍组织威逼胁迫成为女特务。该片运用全新的角度描写了和平的年代的谍战故事,以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历程为依托,将谍战引入到经济社会,这里没有战乱,而是一部全新的科技谍战。它是一部谍战片,更是一部商战片。该剧将谍战和商战融为一体,带给观众一个全新的视角和另类的谍战。《苏菲的供词》让我们记住了女一号张歆艺,以及她饰演的苏菲,素有“百变女王”之称的张歆艺每一次在银屏上亮相,总带给人们惊喜,张歆艺喜欢挑战新角色,渴望突破,其演技实力也大获观众的认可和好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