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行》热播 辣妈刘芸演“暴力女”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7:23  新浪娱乐
text1 《你永远不会独行》剧照
text2 刘芸表情冷峻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你永远不会独行》正在云南卫视热播,该剧是由执导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张建栋亲自操刀的又一社会问题伦理剧,剧中,除却”女性酗酒“、“暴力女性”、“问题剩女”等社会热点问题。上月在美国产下一子的“80后阳光女艺人”刘芸在剧中颠覆自我饰演“暴力女”金依楠,极致到位的表演牵动人心,备受好评。

  《你永远不会独行》如一把犀利的柳叶刀对当前社会敏感话题作了地毯式的剖析:“男女性格错位”、“单亲家庭”....。.如此错综复杂且抓人眼球的社会问题被囊括到一部电视剧中,使得该剧的现实力度与可看性都大大增强,播出以来一直有着不俗的收视成绩。剧中女主角“金依楠”的坎坷命运是全篇主线,这一角色正是由刚刚在美国洛杉矶产下一子的郑钧妻子刘芸饰演。在荧屏中向来以单纯甜美形象出现的刘芸在电视剧《独行》中作了一次颠覆性的表演,真实演绎了“金依楠”的性格弱点、暴力、倔强、酗酒、以及内心深处的极度无归属感。

  刘芸饰演的“金依楠”既美丽又可怜,将人物在剧中经历巨大人生挫折与欺负后的不知所措与崩溃情绪表演到极致,受到了观众的一直好评,有热心观众评价道:“刘芸演的金依楠真的令人刮目相看,以前看她主演的电视剧觉得这小姑娘长相好看,看了《独行》之后发现她其实更加会表演。”刘芸本人则对“金依楠”这个人物有着很深的感情,她在美国接受记者的越洋电话采访时说道:“《独行》真的是我这几年拍得最用心的戏,也是压力最大的戏,说简单,是因为金依楠这个人物和现实中的我有相似之处;说难,是因为张导对于演员情绪的要求很高,我们都不敢出半点差错,时刻都饱满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