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收获华鼎奖 主演相约《神话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9:38  新浪娱乐
text1 《神话》收获华鼎奖主演相约《神话2》

  新浪娱乐讯 由上影英皇出品的2010年央视开年大戏《神话》在近日举行的2010“华鼎奖”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颁奖典礼晚会上,一举拿下《华鼎中国电视剧传奇类最佳电视剧》,电视剧《神话》的男主角胡歌与女主角白冰也凭借在《神话》的精彩演出,收获《华鼎中国电视剧传奇类最佳男主角》与《华鼎中国最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两大奖项。

  “华鼎奖”被誉为中国最受瞩目的口碑奖,作为华鼎奖史上首次举办的针对电视剧的颁奖晚会,此次华鼎奖评选出中国年度电视剧古装、现代、都市等不同题材、不同类别的广受观众喜爱的优秀电视剧作品,凝聚观众的意见和力量。

  由上影英皇出品的国内首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今年年初作为央视八套2010年开年大戏播出后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与广泛的社会反响。在此次华鼎奖的评选过程中,经过观众以及专家评委的层层投票评选,《神话》从《红楼梦》等多部获提名的优秀电视剧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华鼎中国电视剧传奇类最佳电视剧》。电视剧《神话》男主角胡歌凭借在《神话》中的精彩演出在观众中赢得了超高人气,获得了《华鼎中国电视剧传奇类最佳男主角》的奖项,而电视剧《神话》另一位主演白冰亦获得了《华鼎中国最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

  在颁奖典礼上,胡歌与白冰以一曲《美丽的神话》再谱“神话”的浪漫传奇,两位主演在获奖后表示华鼎奖评出的获奖者均是老百姓心目中真正有分量的业界佼佼者,各自在《神话》中的努力能获得观众的认可和喜爱,非常开心。胡歌和白冰均谦逊地表示,这次与上影英皇合作《神话》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目前续集《神话2》已经启动,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在《神话2》中继续合作,就像华鼎奖给予的获奖评价那样继续叙写演艺“神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