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菁何云伟亮相春晚一审 明星多为春晚老面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2:26  新京报[ 微博 ]
李菁何云伟亮相春晚一审明星多为春晚老面孔李菁何云伟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2011年央视兔年春晚迎来了首次审查。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第一场审查,阎学晶、贾玲、白凯南等多位春晚笑星亮相。冯巩昨天也来到首场审查,他并未表演节目,只是为徒弟贾玲助阵的。值得一提的是,相声演员李菁和何云伟昨日也参加了语言类一审。

视频:何云伟李菁《学电台》高调杀入春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昨天参加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的明星多为春晚老面孔,“春晚常客”笑星阎学晶和邵峰亮相审查现场,二人将搭档表演一档小品《打电话》。曾在2010年央视虎年春晚表演南方小品《五十块钱》的周锦堂、尹北琛也再度备战春晚。在虎年春晚上,相声《大话捧逗》捧红了新人贾玲和白凯南,这回二人也为春晚准备了新作品。对于即将要公布的新作品,两人表示不能过多透露。面对2011年央视春晚的高度保密要求,所有参加审查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被告之,不准轻易将节目内容等外泄,力求最大限度保留春晚的神秘感。

  昨天,冯巩也出现在语言类节目审查现场,但他并未表演任何节目,始终在场边为徒弟贾玲鼓劲加油。

  ■ 另一台春晚

  “乐龄春晚”主打老年

  本报讯 (记者刘玮)日前,由中国老年大学协会主办的首届乐龄春晚正式启动,这台以老年人为主的“老年春晚”将于2011年春节期间的2月1日在央视七套播出。

  首届乐龄春晚在通过初选、半决赛之后,将在2011年春节期间,以联欢晚会的形式,将全国最为优秀的老年才艺节目展现在观众面前。之后,还会将这些节目在全国的老年大学中进行巡演,希望每一位老人家都能够通过“乐龄文化活动”得到快乐、健康的视听享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