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璐加盟《美人天下》 扮演提刑官搭档明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9:29  新浪娱乐
text1 李小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紫骏影视及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历史宫廷悬疑魔幻大戏《唐宫美人天下》(简称:《美人天下》)自筹备之初,就一直受到各方关注。该剧于开机前,曝光了剧中最为重要的女性角色“贺兰心儿”的扮演者,该角色确定由李小璐来饰演。

  李小璐回归古装剧 角色原型为上官婉儿

  2010年无疑是李小璐最辉煌的一年,不但将事业发展到了海外,还获得官方认可,成为本届湖南金鹰奖的代言。岁末,又传来喜讯,她将携手金牌编剧制作人于正一起打造宫廷悬疑魔幻大戏《唐宫美人天下》,成为继林心如范冰冰胡静佘诗曼之后,又一位演绎于正笔下奇女子的一线演员。

  据悉,李小璐将在剧中饰演贺兰心儿,一位美丽、聪慧的女子。而贺兰心儿这个角色的原型,正是武则天身边的上官婉儿,唐朝第一代绝色提刑官。戏中,李小璐将和武则天(张庭饰)以及男主角明崇俨(明道饰)一起携手破案,创造精彩情节。同时,李小璐和酒窝美女张庭、偶像王子明道的搭档,也是该剧格外有看头。

  李小璐表示,《唐宫美人天下》的剧本非常棒,节奏快,故事曲折动人,这才令她打破了冬天不拍古装戏的规矩。同时她还说,既然投入其中,她肯定会以最好的状态来挑战这部难得一遇的好戏,并对与剧中其他演员――张庭、明道、何晟铭郑国霖何赛飞、张晨光、杨幂熊乃瑾、白珊、冯绍峰、郭珍霓、佟丽娅、吕佳容等的合作,充满了期待。

  何晟铭《唐宫美人天下》展智慧,和李小璐有“虐心之恋”

  2010年的热播宫廷大戏《美人心计》,让大家认识了一个俊朗的小生何晟铭。凭借在《美人心计》中饰演杨幂饰演的雪鸢的心上人,何晟铭走进了大众的视线。追溯起来,其实何晟铭并非娱乐圈的新面孔。他曾经参加过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出过专辑,并在近年来成功转型影视剧演员,发展之路十分顺利。他个人表示,之所以选择演员作为自己的职业,一是出于对表演的热爱,二是希望能够挑战自己,延长自己的艺术生命。据悉台湾中视播完《美人心计》万人空巷,中视趁胜追击又播出了他和安以轩主演的《锁清秋》,收视依然红火,马上又将播出他的《欢喜婆婆俏媳妇》。何晟铭表示路还很长,他将继续努力,并会以十二分地精神投入《唐宫美人天下》,请大家拭目以待他和李小璐的虐心之恋! 

  于正和偶像合作,坦言很紧张

  由紫骏影视和于正工作室倾力打造的中国最昂贵的电视剧《唐宫美人天下》即将开机,于正表示这次的扮演武则天的女主演张庭是他特别喜欢的演员,特别欣赏她在苦情、喜剧、强势的表演状态里游刃有余,能跟自己地偶像一起共事压力不小,于正说,张庭出道多年,这次能请到她,非常高兴,同时也是对这套剧本的肯定。于正言词间还不时地流露出对该剧的情有独钟,他表示这套剧是他迄今为止写得最辛苦的剧本,为迎接张庭的到来,他不但花重金打造豪华戏服,更将私人收藏的古董头饰全部取出,力求将张庭版的武则天打造到极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