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云伟李菁亮相春晚一审 崔永元不跟赵本山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9:40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小崔说事”曾和赵本山搭档很默契(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兔年春晚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的一审。刚刚离开德云社的何云伟和李菁出现在了现场,并表演了相声《学电台》。而崔永元表示,明年春节不会和赵本山合作小品。

视频:何云伟李菁《学电台》高调杀入春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何云伟和李菁送审新节目

  8月刚刚脱离德云社的相声演员何云伟和李菁出现在了现场,他们表演的相声是《学电台》,许多人都表示,这二人离开了德云社后,极需要一个更好的平台提升自己,春晚恰恰就是这个平台。所以他们这次一定铆足了劲上春晚。

  在虎年春晚凭借《大话捧逗》蹿红的80后相声演员贾玲和白凯南也为春晚准备了新作品,不过对于即将要公布的新作品,贾玲和白凯南表示不能过多透露。此外,昨天参加一审的小品还有阎学晶和邵峰的《打电话》。去年《五十块钱》的周锦堂、李铁和尹北琛也带了新作品,新人刘颖和浩南准备了相声《一对一》。姜昆冯巩也出现在了现场,只是没有演节目。

  崔永元不跟赵本山上春晚

  作为春晚的老主顾,赵本山依旧没有出现在现场,不过他近日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春晚的小品,赵本山表示已经通过多种渠道收集好的创意,只是因为他与春晚签订了“保密协议”,所以暂时不方便透露太多细节。据了解,赵本山在兔年春晚的舞台上依旧会带上新徒弟登场,至于这个徒弟到底是谁,还要等到最后才可以确定。

  有消息称,赵本山有意与崔永元继续合作,但崔永元表示今年不会跟赵本山搭档上春晚,他说自己跟赵本山关系不错,不想上是因为自己正忙于新节目的制作,对于春晚实在分身乏术无暇顾及。

  初审亮相的5个语言类节目

  阎学晶 邵峰 《打电话》

  刘颖 浩楠《一对一》

  贾玲 白凯楠《魔术》

  周锦堂 尹北琛 《一件棉衣》

  何云伟 李菁 《学电台》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