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日夫妻百日恩》热拍 老戏骨刘莉莉成美裁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0:17  新浪娱乐
text1 刘莉莉《一日夫妻百日恩》华丽转身
text2 刘莉莉成最美裁缝
text3 角色造型多变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赵晨阳导演,郭晓冬赵子琪主演的情感回归题材电视剧《一日夫妻百日恩》在北京热拍。该剧对女性角色的塑造笔墨清新,女主角从情感到生活上都充分的独立。著名演员刘莉莉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性格执著泼辣的美丽女裁缝,让人眼前一亮。

  从电视剧《中国式结婚》《十月怀胎》《家有九凤》《媳妇的美好时代》、《说谎的爱人》,电影《唐山大地震》等热播影视剧中,老戏骨刘莉莉扮演了很多精彩的母亲形象,让人印象深刻。

  一直以不同的母亲形象感染观众的刘莉莉,此次在热拍的情感回归题材电视剧《一日夫妻百日恩》中饰演赵子琪的妈妈,但这个妈妈不再满于担当一名家庭主妇,而是回归社会,开起了裁缝店,成了一名美丽的女裁缝。她在与丈夫离异后,没有一蹶不振,而是在事业和爱情上双丰收。刘莉莉饰演的角色为大部分女性树立了独立自主的学习榜样:相信自己是最美的,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剧中,刘莉莉颠覆以往角色的苦情、老土,华丽转身,除了为别人设计漂亮的衣服,自己的服装也是花样百花,造型多变,从外形和戏路上都有较大改变。老戏骨刘莉莉在现场常常被人称赞贵气、高雅,演过这部《一日夫妻百日恩》后相信她一定能摘下“最美女裁缝”的桂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