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云翔新戏主动受虐 假戏真做自嘲像“金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0:30  新浪娱乐
text1 高云翔写真

  新浪娱乐讯 内地当红小生高云翔的新作《以母亲的名义》天津拍摄正酣,剧中饰演三种截然不同的角色个性,每天游走于三个不同性格的人物内心,近50年的年龄跨度也让他提前过了把“老人瘾”。大呼拍得过瘾的高云翔近日却被“虐待”了一回,假戏真做被泼满盆菜叶,当场“发怒”吓坏副导演,自嘲身体魁梧、嗓门大,发起火来像“金刚”。

  在电视剧《以母亲的名义》中,高云翔饰演的洪大贵一人分饰三角,从土匪、国民党到警察,每天拍摄时不断游走于三个角色中,着实考验了一把这位“收视小生”的不俗演技。戏中作为男主角的高云翔承担全剧戏核重任,一向演戏“较真”的他面对可以再发挥得更好的场景时便会第一时间和导演讨论,多演几遍力争达到最好的效果。

  前两天拍摄了一场戏,原本满满一盆菜叶子是要泼到和高云翔搭戏的女演员身上,演了一遍大家总觉得效果没出来,于是高云翔主动和导演商量可不可以把这盆菜叶子泼到自己身上,这样整个氛围更符合剧本情境,效果就出来了。面对高云翔的建议导演立刻许诺,于是这场戏重新再来一次。

  这次副导演将满满一盆菜叶全都泼到了高云翔脸上和身上,一片都没落地。泼得如此大力和突然让正在角色酝酿中的高云翔一下子懵了,原本他的台词是“干什么呢?”,结果脱口而出“你他妈干什么呢”,这和该场戏中他从土匪转变为共产党新兵时的人物状态特别一致,当场所有人都笑喷了,出奇好的效果也得到了导演的认可。然而一直和蔼对待同事的高云翔此次突然“发飙”却吓坏了负责泼菜叶的副导演,事后高云翔立刻走到副导演跟前拍拍对方肩膀安慰“没事没事”。

  剧中主动“受虐”的高云翔笑言自己就像“金刚”一样,而被吓到的副导演则像电影《金刚》中那个马戏团老板。自己又高又壮还对着副导大吼一声,放佛再现了电影的经典画面。(文/影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