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宅》北京台热播 美女姜鸿化身“卧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4:13  新浪娱乐
text1 姜鸿《深宅》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秦岚、林文龙、姜鸿等当红演员出演的感情大戏《深宅》正在北京文艺台黄金时间热播,收视不俗。其中,一向以温婉形象出镜的姜鸿这一次颠覆形象,化身曾是惯窃的女子,之后被人安插在乔家做起了一名“卧底”。

  温婉姜鸿化身“卧底”

  华谊女演员姜鸿近年来因出演热播剧《黑玫瑰》、话剧《奋斗》中的夏琳而备受关注,她的银幕形象或甜美单纯、或英姿飒爽都给人以美的享受。在电视剧《深宅》中,姜鸿饰演的“李晓萍”是一位惯窃,后来在乔家争夺宝藏的过程中,被警察局长“江一雄”看重,冒充表妹安插在乔家,暗中为江一雄谋取情报。

  分饰“双角”显实力

  电视剧《深宅》中,姜鸿饰演的惯窃经常光顾警察局,江湖习气很重,后混进乔家做了内应,成为一位气质温婉的大小姐。虽然这两个人物有着巨大的形象差别,实力演员姜鸿却演绎的游刃有余。据悉,姜鸿特别能精准拿捏人物内心,独到的演绎出自己的特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