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南京》韩雪扮相清纯 演绎多面女间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4:31  新浪娱乐
text1 《决战南京》剧照
text2 《决战南京》韩雪清纯扮相

  新浪娱乐讯 由陈宝国韩雪、郭广平、潘虹、高明等主演的《决战南京》最近在江苏卫视和贵州卫视的黄金档热播。剧中韩雪饰演一个外表清纯甜美、内心狡诈腹黑的国民党女间谍。

  韩雪在剧中饰演国民党高官杨百川的女儿杨紫月,表面上是一位清纯甜美、爱国激进的大学校花,实际上却是个训练有素的情报间谍,一直在伺机搜集地下党的情报信息。于此同时,她还是军统情报处长秦时关的地下情人,却因为党国使命嫁给了共产党特工梁一桐。这个在国民党父亲、共产党丈夫、军统情人三个男人面前八面玲珑的女间谍,经历了血海深仇的报复、爱情信念的崩塌,着实让看惯了韩雪温婉一面的观众大开眼界。

  继《地下地上》中的双面女间谍后,韩雪再次挑大梁演绎悲情的革命殉葬品,用角色证明自己是个演技派多面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