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十年代》三卫视热播 夏雨赢得爱情和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5:57  新浪娱乐
text1 《我们的八十年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怀旧题材剧《我们的八十年代》眼下正在广西、河北、重庆等三大卫视热播,剧中,夏雨饰演的桀骜不驯、痞气十足的青工段玉刚通过锲而不舍的追求,赢得了美满的爱情,而该剧自播出以来,这个人物更是得到了观众的热捧。

  由名扬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我们的八十年代》,以八十年代改革开放初期为背景,讲述了某化工厂四车间的一群青年工人朝气勃发、充满激情与理想的工厂生活和催人泪下的爱恨情仇,表现了富于那个年代特色的男女恋情、师徒之情、兄弟之情。用唯美的镜头语言为观众展现了一幅充满激情、浪漫、时尚感觉的八十年代画卷。朦胧诗、二八自行车、蛤蟆镜,记忆中80年代的符号都在该剧中完整呈现,使得整部剧充满了浓郁的怀旧气息。

  剧中,夏雨饰演的青工领袖段玉刚是一个外表桀骜不驯、内心却一派霁月风光的好男儿,在社会变革的大背景下,为了维护四车间这个大家庭,他经历了惨痛挫折,最终成长为一个成熟、有责任心的男人。在工作过程中,段玉刚爱上了左小青饰演的漂亮大学生满晓星,满晓星也被他的人格魅力征服,家境显赫的她不顾家人反对毅然选择与他交往,两人演绎了一段青涩、纯真的爱情故事……

  该剧播出后,在广大电视观众中引起了热议:“这是一部能够真正打动人心的好剧,无论主角还是小配角都有彩儿,好人也不完美,坏人做的好事也让人感动,青春期在八十年代的人都必爱无疑!”、“从八十年代的社会环境来看,段玉刚和满晓星之间存在着家庭背景、社会身份、学历、事业、前途等各方面的巨大落差。满晓星美丽聪慧、温柔善良,有品味、有涵养,并且有着显赫的家庭背景;而段玉刚要社会地位没社会地位,要学历没学历,事业、前途更是与满晓星无法相比,更何况,幼年时的坎坷生活让他养成桀骜不驯的性格,动不动就把‘我罩着你’挂在嘴上,其表现和一些小流氓有得一拼,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段玉刚这个人物很有魅力,他的魅力来自于他那完整独立的人格和光明磊落的性格,也正是他身上这种独特的个人魅力,吸引了满晓星,让他们走到了一起而最终结合。”(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