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2010国剧盛典启动 三大奖项年底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6: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由新浪网和安徽电视台联合发起的《2010国剧盛典》举行发布会,本次盛典评选共分为专业奖、网络奖以及组委会奖三大类,共计近30个小项,颁奖晚会将于12月31日晚跨年之夜上演。安徽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张苏洲现场宣布《2010国剧盛典》正式启动,新浪网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和安徽电视台台长赵红梅互相交换了礼物 视频: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正式宣布启动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作为承办方也出席了活动。

  三大奖项设置齐全

  本次盛典评选共分为专业奖、网络奖以及组委会奖三大类,共计近30个小奖。其中专业奖由各地电视台购片部主任以及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共同打分评出,网络奖由新浪网友投票和网络流量共同决定,组委会奖由专家和评委会成员打分评出。

  其中最佳男、女主角的争夺最为激烈,艺坛老将林永健陈建斌陈道明范伟均获得提名,而吴秀波、文章、黄海波黄磊也是紧跟其后,纷纷入围。

  最佳女主角的比拼也是硝烟四起。出演《媳妇的美好时代》《鲜花朵朵》海清成为最炙手可热的候选人之一。同时,出演《张小五的春天》的闫妮以及在《婚姻保卫战》中赢得良好观众缘的袁立也成功入围。此外,王珞丹姚晨小宋佳等演员也名气大增,成功入围最佳女主角提名。

  网络平台成新播出阵地

  新浪网作为此次活动的网络主办单位,将推出由新浪网网友投票产生的网络人气奖。该奖项将根据2010年在网络上热播的电视剧的收看流量作为指标,还将产生网络最受欢迎男女主角、最受欢迎荧幕情侣、媒体特别推荐奖等系列奖项。

  新浪网总编辑陈彤表示,网络平台已经成为电视剧新的播出阵地,目前新浪网已经在网上播出了包括《手机》神话《黎明之前》在内的128部、近5000集电视剧。此外,新浪网已经购买了新版四大名著的版权,电视剧版《水浒》《西游记》也将于2011年和各大卫视同步播出。

  12月31日跨年上演

  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表示,之前光线传媒与安徽卫视合作的《国剧盛典》就获得了不俗的口碑。据了解,12月31日晚跨年之夜,张国立、范伟、姚晨、王刚唐国强、文章、海清、吴秀波、陈建斌、邓婕、袁莉、黄海波、黄磊、殷桃、姚晨、于和伟、马雅舒、李沁蒋梦婕于小彤余少群等近150位影视明星大腕有望齐聚红地毯,共同开启《2010国剧盛典》璀璨星光。王玉年/文 夏祺/图 张大伟/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