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为《画皮》破戒 熬夜上网聊微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6:58  新浪娱乐
text1 李宗翰《画皮》饰庞勇

  新浪娱乐讯 在电影《剑雨》中首秀“舞打功夫”的当红小生李宗翰,日前正在潜心拍摄新作《画皮》,这部由陈嘉上监制、高林豹执导的电视剧不仅让李宗翰过足打戏瘾,诠释出一位武功盖世却痴情一生的新版庞勇,更让李宗翰接连破戒,打破多年养成的“八不”原则,成了熬夜上网的微博(http://t.sina.com.cn)控。

  李宗翰是圈中众所周知的好好先生,他多年前就为自己定下“八不”原则——不上网、不泡吧、不抽烟、不喝酒、不打扑克、不打麻将、不打游戏、不熬夜。不过自从接拍了《画皮》,李宗翰却接连破戒,夜也熬了,网也上了,还成了名副其实的“微博控”。李宗翰说:“不熬夜对演员来说太难坚持了,演员是个没有作息规律的职业,拍起戏来你的时间就要根据拍摄要求来安排。不过变成微博控还真是被《画皮》培养出来的。剧组里从导演到演员甚至演员助理、剧组剧照几乎每个人都有微博,大家就好像工作时都聊不够一样,还要通过微博继续聊,真是特开心。”

  李宗翰说,“八不”政策里不喝酒的规矩也破了,不过这酒是拍《水浒》时在梁山大寨里练的。《水浒》拍了八个月,戏拍完了这些梁山好汉们也都多了些豪爽热情的江湖义气,吃饭一个比一个爽快,天天凑一起大块吃肉大碗喝酒。“一开始大家还端着呢,最后酒量全练出来了。酒嘛,就得喝着开心,三五个好友知己能聚在一起喝酒,也是件挺不错的事。”不过,以酒敬知己那是《水浒》梁山上的故事,到了《画皮》,大家就改成了以美食会朋友。

  李宗翰说《画皮》是他见过的最怀神(fashion)的一个剧组,大家都是爱美食的饕客:“鬼鬼”吴映洁每天发放的爱心零食、拍摄现场因陋就简煮的鲜美鱼汤、寒冷冬日里的集体火锅……李宗翰说,“《画皮》就快杀青了,现在想起一起工作的这段时间,还真是舍不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