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大戏《掩护》开拍 刘涛老公探班破情变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7:54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实习生 舒晓程

  晚报讯 正在谍战剧风靡荧屏之际,由陆毅刘涛、朱泳腾、冯嘉怡等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掩护》又于近日在横店开拍。昨日,记者赶往剧组探班时注意到,产后复出的刘涛拍戏时,老公王珂正陪伴左右,而鲍蕾也专程前来探望陆毅,剧组俨然成了一次家庭大聚会。

  认识多年却和陆毅第一次合作的刘涛,现在已经是一双儿女的母亲。在片场她一直挂念着孩子们:“这是我生完孩子后第一次离家这么远拍戏,来了一个星期就想着过段时间回去看宝宝们。 ”虽然孩子不在身边,但刘涛的老公王珂却出现在了片场,几乎与她如影随形。 “先生来看我觉得很开心,不过明天就会走了。陆毅的媳妇也在现场呢,剧组很温馨,就像家庭大聚会。 ”两人的高调恩爱亮相,无疑从实际行动上击破了此前被曝出的张雨绮与王珂的情感传闻。

  许多女明星结婚生子以后会选择在家专心做家庭主妇,刘涛却表示自己因为很喜欢演戏,所以还是会一直演下去。“接下来会继续看新剧本,以后可能会转型做投资人。 ”据悉,在剧中刘涛有一些抽烟的戏份,她表示老公并不会干涉这些剧中的要求,不过吻戏和激情戏就不会再接了,“看剧本的时候会留意,而且合同里面都会写好不会接此类戏了,绝对不能演!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