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变》聚焦“普通人”中的“小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9:10  新浪娱乐
text1 王学兵饰石清泽
text2 王文娜饰陈亦佳
text3 李修蒙饰孟晓峰

  新浪娱乐讯 说到间谍、特工,想必你脑子里一定会闪现出冷酷、机智、浪漫、多情,既有美女傍身,又屡屡大难不死的詹姆斯-邦德。

  实际上,真正的国安特工不是詹姆斯-邦德。他们没有靓丽的外形和鲜明的特点,走在人堆儿里再普通不过,是过目就能忘的“小角色”。然而,他们承受的压力,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是常人所不能承受和了解的。

  “电视剧《谍变》不是007电影的模仿秀,国安战士也不是詹姆斯-邦德”出品人兼总导演余音说,“国安战士并不神奇,他们也是人,也会遇到困境、危险,也有烦恼、喜怒哀乐、七情六欲,但他们强大的责任感和担负的重任,使得他们养成了一种职业本能。只要出了办公室的门,所有一切都要埋在心里,对自己最爱的人、最亲的人也要守口如瓶,有时候甚至要被迫欺骗。因此,我们希望通过这部戏,立体、丰满地塑造有血有肉的国安战士,向观众展现他们最真实的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