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战大剧《黄金密码》热拍 曹炳琨角色控制欲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9:1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曹炳琨
text2 曹炳琨剧照
text3 《黄金密码》剧照

  新浪娱乐讯 谍战大剧《黄金密码》目前正在横店火热拍摄中。曾在《潜伏》中表现出色的青年演员曹炳琨担纲主演。曹炳琨此次的角色十分特别,是个特别有控制欲的人,好像所有的事情都在他的掌控之中。姜文的贺岁电影《让子弹飞》如今特别热,但这次曹炳琨偏偏要把子弹控制在手里,不让它飞。

  《黄金密码》讲述了白色恐怖时期上海滩的国共两党情报人员在生死线上展开的殊死较量。著名导演李依璠担纲执导,曹炳琨和张桐两大实力男星领衔主演,更有李洪涛、高露等众星加盟。剧中,曹炳琨饰演一名国民党调查科科长段峰,是一个沉稳老练、谋虑深远的人物。从剧照上就不难看出,曹炳琨的角色控制欲极强,想把一切都掌握在手中。除了冷静多谋外,这个角色对心爱之人也是一往情深,其中的感情戏十分感人,是极为讨巧的形象。曹炳琨在演绎这个人物时,倾注了全部的精力,并十分注重刻画人物丰富的心理世界,将这很特别的人物表现得细腻而深刻。在看样片的时候,曹炳琨对人物的出色把握得到了各方赞誉。其实对任何演员来说,段峰都是一个难度很大的角色,曹炳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拍摄,我现在已经完全和段峰融为一体了,我就是段峰,段峰就是我,可以随时入戏。”

  曹炳琨近年来佳作不断,连续接拍了电影《决战刹马镇》、电视剧《温柔的背叛》、《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城市生活》、《失踪的上清寺》、《微风吹乱的爱情》、《掌门女婿》等众多作品。现在很多网友多表示非常期待他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能够尽快播出。这是年初时,曹炳琨和人气明星杜淳马伊琍搭档出演的一部情感大戏。剧中曹炳琨饰演的苗知喻是一个过分承担责任的80后大男孩,这是曹炳琨继《潜伏》后又一次完美亮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