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贵妃秘史》在台湾播出创超高收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2:38  新浪娱乐
text1 《杨贵妃秘史》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1月1日,由尤小刚导演执导,黄秋生殷桃主演的30集古装电视连续剧:《杨贵妃秘史》登陆台湾“民视”,在每周一至周三22:15分,每天播出两集。开播当天收视率即为7.34,位列第一,同期“台视”收视率为2.01、“中视”为0.3、华视为0.91。

  11月9日,《杨贵妃秘史》在“民视”收视率为12.48再创新高、“台视”收视率1.37,“中视”为0.73、华视为0.45。

  11月10日,《杨贵妃秘史》在“民视”收视率竟达20.29、“台视”收视率0.85,“中视”为0.9、“华视”为0.74。

  两周来,该剧在台湾“民视”收视率连创新高,平均收视率在4.4以上,比各无线台高出5倍以上,充分展现了该剧在台湾的超高人气。

  《杨贵妃秘史》由北京京都世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于2010年4月在大陆湖南卫视首播,亦创下超高收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