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的八十年代》夏雨演工人留下拍摄后遗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9:32  信息时报
text1 夏雨认为上世纪80年代的人很纯真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近日在重庆、广西、河北等卫视播出的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中,夏雨扮演一位上世纪80年代的工人段玉刚,他坦言与自己调皮捣蛋的性格颇为相似。

  据悉,小时候的夏雨和很善于自娱自乐,在物质贫乏的年代,几个小伙伴会聚在一起弹玻璃球、拍烟牌,还会把掺尿的“地雷”当“陷阱”,令路过的大人不幸中招。而段玉刚一角虽然经常打架,但为人却很正派,总是为别人受伤,深受大家爱戴。“高中时一个同学的哥哥就是‘青工’,从他身上,我看到那个时代的人非常淳朴,同时也非常‘气盛’。比如路上相遇的两人可能因对方眼神不对就大打出手,但刚打完架,回头就成了好哥们。对女朋友,他们可能不会说那些浪漫的话,但表达感情的方式特别简单、真诚”。

  剧中,夏雨有很多干体力活的戏,为了追求真实效果,夏雨坚持不用仿制的道具,“有一场戏我拿着装满原料的桶往锅炉里倒,桶很重,可导演一直不喊停,我就一直倒了20多分钟,等导演喊停时,胳膊已经疼得举不起来了,这也算是‘拍摄后遗症’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