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密码》开拍 张桐曹炳坤玩转杀人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2:41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谁是“警” 谁是“匪”
text2 “段峰”--曹炳坤
text3 “周剑雄”---张桐

  新浪娱乐讯 随着时下年轻人热衷的“杀人游戏”不断升级,电视剧中也出现了诸如《暗算》《潜伏》黎明之前》等不同版本的“杀人游戏”,引起观看狂潮。看来,“杀人游戏”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而明年,引领“杀人游戏”走向的将是橙天嘉禾重磅打造的谍战戏《黄金密码》。此剧已被电视剧专业人士推崇为碟战剧的巅峰之作,由张桐、曹炳坤担当主要玩家,即将掀起另一阵斗智斗勇热潮。

    《黄金密码》玩转惊悚悬疑  是“警”还是“匪”?

    玩过“杀人游戏”的人都知道,杀手就在其间,要找出杀手或者隐藏自己杀手的身份都是需要大动脑筋,斗智斗勇的。但是,当杀手不止一个,又该如何甄别?当杀手与一个“黄金密码”的计划联系起来,这当中又有怎样的阴谋?找出潜伏者“野鸭”就意味着胜利吗?错综复杂的剧情引人入胜。

    在《黄金密码》这场“杀人游戏”中,青年演员张桐在剧中扮演一个潜入码头帮地下交通站的秘密特工“周剑雄”。“周剑雄”性格非常特立独行,在上军校期间便引起了教官 “夏明”的注意,后跟随其投身革命。而曹炳坤饰演的“段峰”是“周剑雄”军校的同学,却成为了“周剑雄”最大的对手。

    到底“周剑雄”是“警”还是“匪”?作为全剧关键人物,张桐、曹炳坤展现了他们演技的张力,挑战心理极限,用细腻的心理对决拉动整个情节,让剧中人物关系变得更加错综复杂,带领剧情走向悬疑深处。

    张桐、曹炳坤颠覆戏路  坦言过足戏瘾

    “周剑雄”的造型相对于张桐过去的角色来说,不得不说是一次完全的颠覆。十足的英雄气概,举手投足间的潇洒及果敢,忍辱负重时的大气和隐忍,瞬间使得这个角色非常鲜活立体,颇有现代版“小马哥”的风范。张桐坦言,那是一个让人唏嘘的年代,是一个信仰至上的年代,是一个可以唤醒每个人内心深处的英雄情节的年代;我一直觉得我并不是在演绎“周剑雄”本身,是在演绎那个年代的一大批人,那真的是一个无尚荣光的年代。

    在《潜伏》中刚刚起步的曹炳琨,此次在《黄金密码》中担任男主角,饰演内心复杂的国民党调查科科长“段峰”,自称过足戏瘾。虽然曹炳坤是80后的年轻演员,但是在剧中为人谨慎、冷静、暗藏杀机。剧中将掀起国共两党谍报人员在上海滩的一场激流暗涌的生死交锋。想必这样的角色将会使曹炳琨事业再次晋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