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新民为于慧客串《匪娘》 身价大减成喽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2:4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王新民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期热门话题电视剧《匪娘》正在山西热拍中。这部由金英马影视集团投资的年度大戏,再现了解放前人民的生活状况,讲述了一个女人因为生活压迫,被迫沦为土匪,却在后来意外的遇见了分别身为国、共军团的两个儿子,并引发了一些列辛酸的故事。

    所谓红花还需绿叶衬。这部以讲述女人故事的电视剧,除了主角是来自金英马签约的实力演员于慧外,还能经常看见公司其他艺人友情客串留下的身影,“反派常客”王新民、“新晋小生”朱丹青等人的出演,为该剧增添了不少惊喜。

    王新民此次该剧中友情客串依然走着自己的拿手路线,只不过身价大减,从以往的“土匪头子”,降到了“土匪喽啰”,并且做起了救死扶伤的买卖。剧中的王新民或许是土匪堆里唯一有学问的人,曾经是道士的他在各种机缘巧合中,做起了土匪,成了于慧的手下,成了寨子中唯一的赤脚医生。对于女人当家,王新民理所当然的不服,他处处刁难,制造各种麻烦,最后却也因为匪娘的聪慧而心服口服,心甘情愿的帮助为匪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