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云翔新剧引后续效应 直言晚婚不等于晚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3:13  新浪娱乐
text1 高云翔

  新浪娱乐讯 海润精心打造的家庭情感大戏《晚婚》虽已于近日播出完毕,但后续效应却依然持续至今。该剧官网、论坛贴吧皆掀起了一股关于爱情与晚婚的激烈讨论热潮,规模之大、参与人数之多属内地影视圈近些年来之罕见。男主角耿强的扮演者、内地当红小生高云翔也一时成为“最令剩女们垂涎的男人”,戏外还未走进婚姻殿堂的他面对爱情“专一控”,直言“晚婚不等于晚爱”。

  剧中从独身主义到执着追爱,耿强经历了一段难忘的人生之路,过程中他所表现出来的热情、疯狂、纠结、无奈,甚至于“厚脸皮”被观众津津乐道,尤其是剧中的追爱三部曲——玫瑰攻势、假意偶遇和骚扰相亲也足以为当今渴望爱情的单身男性所效仿。

  戏外的高云翔对待爱情也有自己的独到见解。与某些分分合合如同家常便饭的演艺圈人士不同,他的爱情观简单平实。从小生活在单亲家庭的高云翔对亲情和爱情更有感悟,面对身边出现的快餐式恋爱直言无法接受。对待爱情“专一控”的他希望真心付出并能相濡以沫,而不是随意亵渎彼此之间的真诚。

  面对自己主演的作品及塑造的角色所引起的轰动效应,高云翔将功劳归结于《晚婚》的主创团队,尤其是导演周晓文及编剧韩杰“正是因为导演和编剧对生活细致入微的观察和体会以及创作的热情和用心才有了这么好的题材”。

  而对于大家围绕“晚婚’展开的激烈讨论,高云翔也借此机会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晚婚不代表晚爱,当你遇到了生命中那个对的人时,要记得付出全部去爱去珍惜。过程的美好很重要,结婚也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了。”(文/影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