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笑江湖》新歌发布冷清 小沈阳孤单撑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5:18  北京娱乐信报
text1 小沈阳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电影《大笑江湖》昨天的新歌发布有些冷清,除小沈阳、程野外,赵本山曾志伟吴宗宪林熙蕾等主创全部缺席。

    此前,由小沈阳演唱的主题曲《大笑江湖》在新歌榜上连续多天第一,片方乘胜追击发布第二首主题曲《江湖啊,江湖》,仍由小沈阳演唱。可昨天的发布会上,最大牌的主演赵本山和曾志伟等全部不见踪影。在贺岁大片不遗余力展开宣传之时,《大笑江湖》把宣传重担全扔给小沈阳,实在有点不可思议。

    《江湖啊,江湖》的MV取景自天漠景区,小沈阳拍MV时吃了不少苦,但一向以“纯爷们儿”自居的他表示,“拍出来好看,辛苦也值了。”至于他到底够不够“纯爷们儿”,主演程野笑说,“他拍打戏不用替身,拍跟我的吻戏想用替身,你说是不是个纯爷们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