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丈夫》杀青 总制片抱怨女星片酬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5: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保剑锋戴娇倩等主演的电视剧《完美丈夫》日前杀青。总制片坦言目前内地女明星片酬太高。

    已有欧美片商对《完美丈夫》出价 1.5万美元一集。但谈起拍摄过程,总制片张先生却大倒苦水,因为给“丈夫”们“找老婆”颇费周折。他坦言,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性价比高的太少,相比而言,港台地区演员的价格相对公道,“内地一线女星12万到18万一集不等,二线女演员也达到10万左右一集,而港台地区女艺人一集的价格也就5万到8万,性价比高了很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