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助阵《大笑江湖》发布会 提春晚含糊其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7:1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梦菁)昨日,贺岁片《大笑江湖》在京举办了主题曲《江湖啊,江湖》发布会。现场,小沈阳着实过了把“歌瘾”,但避谈春晚

  此前,由小沈阳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大笑江湖》在新歌榜上连续多天创下第一名的好成绩。于是,片方胜乘追击,让小沈阳继续演唱第二首主题曲《江湖啊,江湖》。昨日的发布会现场,小沈阳接连演唱了这两首歌。

  有记者借题发挥问道:“假如春晚上选一首歌唱,这两首会选哪一首?”小沈阳不假思索地回答:“《大笑江湖》。春晚嘛,我想还是应该欢快一点儿,让大家听了高兴。”

  当被问及最近是否有和师傅赵本山商量春晚事宜时,小沈阳则含糊其辞,称:“谈春晚还太早,才和师傅分开。”有记者追问什么时候会再见面,小沈阳则开玩笑地说:“过两天就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