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威《lady呱呱》吻女主持 称舒淇嘴巴最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8:08  新浪娱乐
text1 李威与主持人畅聊星路历程
text2 主持人丫头与李威抢篮球
text3 李威激吻主持人小薰
text4 害羞的小薰

  新浪娱乐讯 著名演员李威做客星空卫视王牌脱口秀《lady呱呱》,不仅与主持人杜沁怡(阿萨)、温雅等畅聊自己的星路历程,在一个真心话大冒险的环节中李威还大方爆料,最想与舒淇演吻戏,因为舒淇演技非常好,并且非常性感,银幕上她一直是自己最喜欢的演员。当被问到拍吻戏会不会尴尬时,李威调侃的说到“平时吻戏拍的习以为常,不会尴尬,而且不过就是两片肉”。

    演技超群的李威更是现场与主持人小薰表演吻戏,看到偶像的小薰表现异常激动,导致NG多次,最后小薰也是羞红了脸结束了现场吻戏表演。超爱运动的李威更是在现场大秀花式篮球,同样学过篮球的丫头也与李威在现场pk球技,爆笑连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