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张嘉译《你是我的兄弟》 骨肉亲情打不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8:12  新浪娱乐
text1 兄弟情深事业互助
text2 张嘉译“训斥”邓超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邓超张嘉译董洁代乐乐主演的《你是我的兄弟》在地方台温情播出,引起观众好反响,该剧充满亲情,爱情,讲述贫困家庭中四兄弟成长经历,互相扶持的故事,并以老二马学军的纯挚爱情线贯穿整剧,重磅落入这个冬天,成为本年度最温情荧屏作品,据悉,该剧还将在2011年开年登陆卫视台播出,将首先打响2011亲情戏第一炮。邓超张嘉译演绎兄弟情,剧中两人虽矛盾不断,冲突多,但打不散的是心血相连的骨肉情。

    《你是我的兄弟》由邓超、张嘉译打造浓浓兄弟情,张嘉译演大哥忠厚老实,邓超的老二马学军敢闯敢为,两人在人生态度上有分歧,一路争吵一路充满意外。因为马学军在高中就因为“一枝花”打架被开除,被大哥视为“小流氓”,认定其不学好。在马学军走入社会闯荡后,不相信自己弟弟的聪明头脑和正义本性,充满偏见地对其进行打击,俩兄弟冲突的戏份多。邓超讲到拍摄中与张嘉译的对手戏,笑说“我们俩已经有默契了,比如他打我推我,我会适时反推他一下,他会脱口而出‘你敢打我?’我则轻松的说‘我是自我防卫’。两个人‘交手’的度掌握的很好。”“那戏里张嘉译打你的多吗?”“多,经常的,一巴掌就过来了,而且都是真打。他是大哥嘛,时间长了我也会躲了。”邓超答道。

    讲到马学军这个人物,邓超说: “马学军是一个很有时代符号的人,可能我们身边就有这样的人。小时候也‘混’过,但是聪明,肯干,重情,到后来属于事业有成的那种。老二与老大虽然和平相处的时间少,但矛盾背后,两人是互相默默支持,支撑的。因为这个家庭的特殊性,让各自承担了一些负担,这个反差比较大,所以到最后还是一个很温情的关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