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家福》被评本年度最虐心的电视剧

  是不是经常拿着遥控板按一圈都没有找到赏心悦目的电视节目?从今日起,成都商报推出《今日遥控板》栏目,为你推荐当天最有看头的电视剧、综艺娱乐节目还有新闻节目。

  目前,电视剧《全家福》在CDTV-1播出过半,这部戏受到了不少家庭主妇以及师奶的追捧,一度以过3的成绩排名成都地区收视率第一名。成都商报记者观剧发现,该剧在剧情方面堪称苦情戏的集大成者,观众说了“有张少华在,想不哭都难。”

  故事发生在三十年前,31岁的纺织女工张红秀带着瘫痪的婆婆刘氏、亲生儿子峻峰和丈夫在地震中牺牲生命救出的男孩张大勇与同样带着孩子的退伍军人周天平重新组合家庭。因为《我的丑娘》而为全国观众所熟悉的张少华堪称苦情派的代表人物,看她主演的电视剧就跟看《艺术人生》一样,总是要把观众弄得热泪盈眶才算完。在本剧中,张少华饰演“恶”婆婆周氏,周氏虽是个持家过日子的好手,就是不满自己儿子娶的是一个媳妇,搭上的却是瘫痪的老娘和调皮的儿子,周氏在剧中“折磨”媳妇也就成了该剧的一大看点。观众又为红秀的忍辱负重揪心,又充满期待地等着红秀以自己无私的爱最终感动周氏的哭点出现。

  命运之神似乎特别不待见这家人,各种各样的磨难总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令观众大呼:导演,你能不能按常理出牌啊?“把所有电视剧倒霉的极点放到一起了,好不容易开个饭馆,来吃饭的人却拉肚子;开个车呢就能撞伤人,还被人讹诈;两个儿子必然喜欢同一个女孩儿;主人公必须得癌症;男方带来的孩子必须不喜欢继母,并且对着干,偷个钱,并且主动投案自首,事主要求不追求责任,竟然还能判10年;去个佳木斯都能遇上雪崩;家里穷得揭不开锅了,还主动下岗,说厂子是我家,我要保护家里,不管家人死活,有这么缺心眼儿的吗?”

  由于剧情超级纠结,该剧也被观众评为本年度最虐心的电视剧,还有观众大批“剧情好多地方极不合情理”,据说看过这部电视剧的观众都不敢说“谁敢比我惨了”。不过事实上,观众总是一面抱着气死人了的心理,一面守在电视机前等着主人公们过上好日子。(徐云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