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梨花》做客《五星夜话》 乱世奇宝照鉴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9:37  新浪娱乐
text1 《铁梨花》主创做客《五星夜话》
text2 主演巍子

  新浪娱乐讯 是什么,让威风八面的赵司令掩面而泣?是什么,让见多识广的老戏骨得意忘形?又是什么神秘宝贝可以照鉴乱世中的世道人心?在11月18日晚21:35播出的《五星夜话》中,张少华、巍子、陈数《铁梨花》主创携神秘宝物亮相五星台,带您感受《铁梨花》乱世奇宝,照鉴人心。

  几乎错过了所有《铁梨花》宣传通告的张少华为了能和剧组主创相聚,特意从病房赶到了《五星夜话》现场,在剧中扮演她儿子的巍子,看到“母亲”不期而至竟然激动的落下了男儿泪。不仅是巍子,剧组的所有人都把张少华当成了自己的母亲,剧组人为了庆祝张少华痊愈甚至在节目中站成一排鞠躬慰问。

  《铁梨花》中各异的宝贝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节目组不仅罗列了夜明珠、金碗、玉观音、鸳鸯枕等宝物与剧中人物的勾连关系,照鉴出乱世中的世道人心,还对每件宝物的历史背景及意义都进行了详尽的解读。

  在节目的最后,主持人春妮让每个人讲述出自己心中的宝贝,其中张少华对宝贝的解释让所有到场的嘉宾和观众动容:“我觉得宝贝就是两个字,一个是忠,一个是孝。比起那些身外之物,这两个字才最能代表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在节目的最后,栏目组送给每位到场的嘉宾一把铲子,祝愿他们都能早日挖到属于自己心仪的宝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