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涛接拍谍战剧《掩护》老公寸步不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0:59  东方早报

  早报讯 由陆毅刘涛、朱泳腾等领衔主演的谍战剧《掩护》在横店紧张拍摄。昨日,该剧组开放媒体探班,在片场记者见到了刘涛,而她传闻中“京城四少”之一的老公王珂也寸步不离地陪伴左右,体贴非常。谈及此次接拍的新剧,刘涛表示《掩护》虽然是一部扣人心弦的谍战剧,但其最大的特点是加重了爱情戏的部分。体谅老公的刘涛也透露接戏时会考虑到老公的感受,笑称此次接戏前就已经和导演商量好了不会拍激情戏。 

  与陆毅第一次合作的刘涛如今嫁了人,也为夫家产下一双儿女,生活非常幸福甜蜜。前不久有报道称刘涛与“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已经办理离婚手续。而昨日在片场,记者看到刘涛的老公寸步不离地陪伴在妻子身边,大方秀恩爱,令离婚传言不攻自破。而昨日片场,陆毅的老婆鲍蕾也前来探班,剧组俨然成为一处“家庭聚会”场所,常常四人聚在一起大聊“育儿经”。

  而问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刘涛称“接下来还是会继续看新剧本,以后我也有可能转做制片人”。 

  实习生 徐喆 作者 骆俊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