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南京》韩雪遭“蹂躏” 饰演间谍身心俱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1:06  新浪娱乐
text1 韩雪
text2 韩雪剧中受刑

  新浪娱乐讯 正在江苏卫视、贵州卫视热播的革命历史谍战大戏《决战南京》有陈宝国韩雪、郭广平、潘虹、高明等一批实力派演员加盟,上演了一出出谍战与情感的精彩对垒。

  在剧中饰演国民党女间谍的韩雪不仅深陷紧张残酷的地下情报暗战,还要面对真假难辨、纠结复杂的情感考验。她饰演的杨紫月不仅要舞刀弄枪搞暗杀,为了掩饰身份还要使出“苦肉计”接受严刑拷打,经受各种生理折磨。而情感上的折磨则更是加重了角色的心理厚重感,在与秦时关的地下恋中不仅要经受扭曲畸形的情感压抑,还忍受了意外怀孕和人工流产的痛苦,面对生父、养父的相继被害,被误导的仇恨心理又积聚在心,导致她在歧途上挣扎着越走越远,心理濒临崩溃。

  在谈及对这个人物的塑造时,韩雪坦言:“演杨紫月非常累。她的两面性非常厉害,外表总是阳光天真的女孩,可是内心已经千疮百孔。跟秦时关在一起的时候,她很多内心的东西流露出来,就会显得有些风尘。”而一连演了4部革命谍战戏,2个反派女间谍角色,韩雪说:“以前没演过这个类型的角色,没想到一演就是连着4部。对我来说,角色的把握肯定是越来越有心得,越来越游刃有余,不过到这里也差不多了。演女间谍真的太累了,最近应该都不会再接这类本子了,会尝试其他新的东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