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申加盟《剩女》 解密富二代爱情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1:45  新浪娱乐
text1 林申剧照

  新浪娱乐讯 内地实力小生林申《麻辣婆媳》《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影视剧中塑造了诸多游离于爱情生活 80后青年形象,尤其是在热播剧《媳妇》中他所扮演的不靠谱80后“毛峰”角色,更是让观众记忆深刻。近日,林申在投身《建党伟业》的同时,应邀加盟《剩女的新婚生活》,在剧中出演一名海归富二代,与剩女开展了轰轰烈烈的爱情生活。

    情感大戏《剩女的新婚生活》将时下焦点话题之一的“豪门”“富二代”“剩女”等搬上荧屏。林申在剧中饰演的马林是一名海归的富二代,有钱且帅气,他以以高成本的方式征服着了贾青扮演的剩女余沫沫。但却遭到母亲的反对,因为她担心儿子的女朋友是为钱而来,但是马林一心喜爱余沫沫,所以决定擅自跟沫沫试婚,并把试婚地点定在了余家。余沫沫说服父母,让准新郎马林到家里来住,并且渲染了一番自己要嫁入豪门的事实,余家虽然看不惯试婚的做法,却磨不过被从小宠大的小女儿,于是,大少爷马林住进了余家。随着试婚生活的开始,马林的家庭危机也开始了。他先后遭遇母亲的警告,但仍然坚持自己的爱情,并得到了余沫沫同甘共苦的支持,由此开始了一场以情化解恩怨的努力。

    近些年,林申一直活跃在大众的视线里,好作品接连不断。尤其是他去年与海清黄海波共同担纲主演的家庭情感剧 《媳妇的美好时代》,更是取得傲人成绩,剧中,他所扮演的“毛峰”成为了80后的缩影典范。此外,由他主演的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江湖奇案》等也将很快登陆荧屏。 一部接一部马不停蹄地拍戏,林申几乎没有给自己放过假,从武汉的《剩女》剧组抽身转战北京的林申,“家门口拍戏已成为奢侈”,他顾不上与家人的团聚,便投入到《给你生命给我爱》和《建党伟业》的拍摄中。对于工作,林申没有丝毫的懈怠,按他自己的说法是:“忙碌并分享着!辛苦并开怀着。”他说,希望通过自己踏实的工作,拍出让大家、让自己都叫好的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