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鄂尔多斯》热拍 朱紫汶蒙古扮相“以假乱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1:59  新浪娱乐
text1 朱紫汶
text2 朱紫汶骑马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部以抗日战争为大背景,全景展现草原人民精神面貌,蒙汉携手保卫家园的电视剧《鄂尔多斯风暴》在怀柔影视城热拍。向来以帅气、打女形象亮相,具有 “小杨紫琼”之称的内地演员朱紫汶完美转身,饰演痴恋蒙古族塔拉王子汉族姑娘秋菊。

    “蒙古姑娘”扮相“以假乱真”  称很享受演员人生

    剧中,朱紫汶暗恋蒙古塔拉王子,在他被追杀危机四伏的时候,铤而走险,千里骑马去寻找心爱的人,应剧情的需要朱紫汶要扮成蒙古姑娘逃过坏人的眼线,为此朱紫汶穿起了粗布衣服,包起了头巾,脸上的妆也被化成了内蒙人特有的颜色。“蒙古姑娘”朱紫汶一出场,剧组所有的工作人直呼:“像极了内蒙古的姑娘,简直可以以假乱真嘛!”朱紫汶自己也表示:“很喜欢与生活反差比较大的角色,很享受这种人物的塑造过程”。

    为拍骑马戏  汉族姑娘朱紫汶“另开小灶”

    骑马驰骋辽阔的草原是很多人的梦想。《鄂尔多斯风暴》中,朱紫汶有多处骑马戏。朱紫汶表示本身自己就会骑马,但是为了骑的“更想那么回事,更帅气”,朱紫汶一有时间就拉剧组的驯马师“开小灶”。朱紫汶自己也说:“拍骑马的戏好爽,在草原上骑马驰骋真的是件很过瘾的事,真的很有风姿。”

    据悉,该剧结束北京的拍摄后全组会再赴天漠卧牛山拍摄最后戏份。预计明年该剧将登陆中央电视台以及各地方台黄金时间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